《福音書以靈性主義為依託》中文版及《靈性之書》新英譯版

Luchnos很高興地宣布,由亞蘭·卡甸所著之《福音書以靈性主義為依託》中文版本,目前已經發行。此書由Wallace Gu翻譯,並在E.G.Dutra的協助下完成。

這是繼今年初“靈性之書”中文版發行之後,再次出版的新書籍,也代表了Luchnos會將所有卡甸的作品以中文版本推出的計畫,持續不斷地進行當中。由於台灣讀者對《靈性之書》的濃厚興趣,我們也籌備了繁體中文版來進一步滿足讀者的需求。另一方面,《福音書以靈性主義為依託》的中文譯作,也以簡體和繁體兩種版本同時發行。繁體中文版由Nicole Wu校正。所有書籍均提供平裝本及精裝本兩種型式。

除此之外,在將卡甸的作品製作成中文版本的過程中,我們同時也籌備了這些書籍的新英譯版本。《靈性之書》的新英譯版本,是我們努力耕耘出來的第一個成果。這個新的版本是根據法文文本進行了精心的研究,並以最忠於原文的英文翻譯來呈現卡甸具深遠影響的作品。我們分析了多個法文原始著作版本,也比較了卡甸本身對書中內容所做的所有變更,並加上了大量注釋,好讓讀者能夠對照英文翻譯與法文原始文本的內容得到更進一步的理解。 您可以在亞馬遜 (Amazon) 和巴諾 (Barnes&Noble) 等線上書店,或在我們經銷商的網站www.lulu.com上面,找到這些新書的資訊。若需詢問大量訂購的折扣相關問題,請寄至info@luchnos.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